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身作則下架影片!反骨男孩 攜手 嗩吶 探討爭議、並慎重道歉 “跟所有感到不舒服的人說聲對不起”!

知名 YouTuber 團隊「反骨男孩」一向以幽默風趣的影片企劃聞名,儘管成名迄今曾飽受不少紛爭,包括許多笑點因為遊走於 18 禁邊緣、再加上他們的觀眾年齡層又偏低,導致部分群眾認為不妥。除此之外,包括他們有著驚人點擊數字的 17 年的《台灣有嘻哈》系列,同樣引起一些人的反感,除了詬病他們二創的內容、也認為對饒舌文化不尊重。儘管前期圍繞不少紛爭,但爾後 反骨男孩 的逐漸轉型,加上越來越多他們自產的原生內容,彷彿更讓聲勢水漲船高,豈料近期一支關乎「黑人抬棺」的影片又讓他們躍上社群討論熱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uincy Davis III 戴維斯(@q.davis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該則影片,反骨男孩 的「塗黑臉」舉動引起了籃球員 戴維斯 的撻伐,重磅以 “Shame on all you” 的話語批評,貌似認為他們有「種族歧視」的嫌疑,而此事件此後也引發社群媒體的討論熱潮,除了有群眾認為 反骨男孩 該則影片真的太超過,同樣地也有著人支持他們,認為 反骨男孩 就是處在「文化不敏感」的階段,絕對不是有意想歧視他人。

然而繼稍早他們團隊所發出的新聞稿後,此番 反骨男孩 也邀請了在台生活多年的 Youtuber「嗩吶」拍攝影片,以 嗩吶 的話語引以為戒、並享透過這次的教訓,讓大家知道這個 Black Face 的美國文化。酷炫 深刻講到 “我要跟看完影片所有感到不舒服的人說聲對不起,我們是要拒絕歧視,因為這個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有發生,我為了台灣、為了反歧視我會把影片下架” 並坦言 “大家都有受傷,那這是一個學習的好經驗,那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學到這個事情” 欲透過這次的事件,帶領台灣群眾更能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面貌。

 

sourc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