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吃「梁家瘋味」蘿蔔糕不用等三個月!還有限量臺虎精釀新品配著喝,一整組只在「這裡」買得到!

盛夏悶熱之時,來杯啤酒最為消暑!以網購港式蘿蔔糕聞名的「梁家瘋味」甫結束與台北老字號師園鹹酥雞的聯名,馬不停蹄迎來台北最受歡迎的臺虎精釀酒吧「啜飲室」為即將來臨的暑假暖身,將「梁家瘋味」最暢銷的「黑潮蘿蔔糕」及「海量干貝蘿蔔糕」搭配臺虎精釀和台南最受歡迎酒吧「T.C.R.C.」聯手打造的「餞男醋女」酸啤酒!

精釀啤酒界的梗王「臺虎精釀」與善用在地食材做調酒的南霸天「T.C.R.C.」聯名打造的酒款「餞男醋女酸啤酒」,以臺灣名產「蜜餞」為主題,將化應子、番茄與清爽的德式酸啤酒 Gose 結合,再以些許老牌烏醋畫龍點睛,創造了結合酸鹹甜的熟悉風味,搭配後段的麥芽尾韻,帶出如調酒般層次豐富的絕妙風味,古色古香卻不落俗套,6月份「餞男醋女酸啤酒」罐裝也可在全台便利商店購得。

 



 

超人氣網購蘿蔔糕強勢聯名臺虎餐酒館「梁家瘋味」主打正宗港式蘿蔔糕,口感較為軟嫩,入口嚐得到絲絲分明的蘿蔔絲,每條蘿蔔糕皆為手工製作,目前下單後須等待超過三個月的時間,不少饕客仍願意耐心等候,可見這蘿蔔糕的真功。為讓更多人品嚐到這蘿蔔糕美味,梁家瘋味陸續與知名品牌合作,讓消費者在實體店嚐鮮,過足等待的乾癮。

 



 

今年初夏,梁家瘋味決定攜手台北最受歡迎的精釀酒吧「啜飲室」推出最嘟嘟好的下酒菜拼盤,切成三角塊狀後入鍋油炸,松露均勻的分佈在蘿蔔糕中,更將台式平民小吃大腸包小腸玩出新吃法,糯米腸和香腸切片後與蒜片串在一塊,撒上九層塔與巴西里豐富味覺層次,最後,與四季豆組合成最涮嘴的「梁家瘋味嘟嘟好拼盤」。梁家瘋味 x 啜飲室大安「虎虎生瘋嘟嘟好」聯名系列於 6 月 19 日到 7 月 5 日推出,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