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氣與毅力來自「這首歌」!周杰倫親自解釋全新 Nike LEBRON 17 設計靈感,霸氣直呼: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

Nike 於近期發表全新的 LEBRON 17 “COURAGE” 配色,中國風十足的龍紋刺繡加上點綴於鞋舌的勇氣以及毅力字樣,不免讓鞋迷們猜測這雙鞋是否代表著什麼特殊意義?而稍早閱鞋無數的周董-周杰倫就於個人 IG 上親自解釋這雙鞋的設計靈感,原來此款 LEBRON 17 “COURAGE” 也算是周董與 Nike 的聯名款?

周杰倫於 IG 文中表示:「創意來自我 14 年前的歌詞,那就是勇氣與毅力,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設計。」而他所提到的 14 年前歌詞正來自東風味濃厚的【紅模仿 Moulin Rouge】,這首歌曲不論是從歌詞或是到 MV,全都以龍袍等中華元素呈現,且畫面中也有周董大秀籃球技巧的片段,正好與這次 Nike LEBRON 17 的定位不謀而合,而桃紅色與黑的色彩組合,也與哥中之哥的主理品牌-PHANTACi 配色相同,絕對是周杰倫與詹皇粉絲不可錯過的合作版本。

LEBRON 17 “COURAGE” 將於 6 月 27 日在 PHANTACi 率先發售,7 月 4 日起於 Nike 指定店點進行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