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史詩紀錄,熱火27連勝回顧

 

克里斯,本名林冠羽。能將體育、NBA融入工作與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NBA場上場下的有趣花絮與故事,希望能跟愛好者們一同分享!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98296622 歡迎喜愛籃球、體育的朋友一起聊聊!!

 

 

3月28日,公牛隊將聯盟中這把燒了近兩個月的火給撲滅了,熱火隊的27連勝也將寫進史冊之中,雖然無法打破33連勝,但是第二多的27連勝也是夠嗆的了。

text_克里斯, photo,ESPN、Hoopmixtape、MiamiHeat Official、NBA.com

 

羅斯(Derrick Rose)和諾亞(Joakim Noah)都缺陣的公牛如何打敗熱火的? 主要原因在於籃板球,團隊籃板以43比31大勝對手,其中布瑟(Carlos Boozer)的17籃板最為突出,鄧恩(Luol Deng)第四節殺出帶領公牛以14比6的攻勢將比分差擴大到9分,最終以101比97終結熱火隊27連勝的史詩傳奇。

詹姆斯賽後難掩失望,但是還是肯定自己球隊的說:「我們創造歷史紀錄的同時,最終還是以贏得總冠軍為終極目標,不管是連勝還是輸球,不論接下來要面對或經歷什麼過程,我們都會為自己的努力感到激動。」

接下來我們就來重點回顧一下,這波屬於熱火隊的歷史連勝之旅的關鍵戰役!!

 

第3場 VS火箭  114:108

儘管Harden打出36分12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一支獨秀,但依然無法阻擋熱火雙王的63分、18籃板。

 

第4場 VS快艇  111:89

熱火雖然少了波許(Chris Bosh),但是靠著詹姆斯的11投9中超高命中率攻下30分,加上快艇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全場僅5投1中,熱火輕鬆擊敗快艇。

 

第5場 VS湖人 107:97

紫金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全場攻下28分,試圖阻擋熱火的連勝,但詹姆士跟韋德兩人效率太高,尤其關鍵時刻韋德屢屢在第四節取分,終場以10分之差帶走勝利。

 

第12場 VS國王 141:129

本場比賽國王是有機會贏熱火的,因為表弟(D.Cousins)和伊凡斯(T. Evans)都有發揮,加上板凳席上的霍頓(M. Thornton)轟下8顆三分球,國王全場14顆三分球火力十足。但是無奈在二度延長時,國王小將們抗壓性不足,頻頻失誤自爆,讓熱火輕鬆拉開快10分的差距。

 

第14場 VS尼克 99:93

本場尼克最多領先16分,甜瓜全場32分為最佳,無奈孤掌難鳴,還是遭到熱火三王合起來的65分擊倒,又一場經典的逆轉秀(詹姆士賽前還傳出右腳有受傷,但是本場比賽還是上場42分鐘,真‧生化人也!!)

 

第16場 VS魔術 97:96

魔術中鋒武切維奇(N.Vucevic)打出25分、21籃板,雙20的超人表現,無奈最後3秒遭到小皇帝上籃絕殺,熱火驚險獲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A3d75Yaj0

▲詹姆斯絕殺

 

第22場 VS暴龍 108:91

波許對決老東家,延續上一場的好手感,全場10投7中攻下18分,在團隊命中率58%的高效率下,熱火輕鬆追平火箭保持的22連勝紀錄!!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