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牛肉事件再起?館長 憤慨回應「造神說」、遭 小丑JK 反擊 “我是一個藝術表演者、需要你細細品味”!

在網路上備俱聲量的人物「館長」陳之漢 儘管起初多以開設健身直播引發觀眾追隨,但漸漸地因為他開始以獨到的視角評論時事,且再加上 館長 一顆熱愛台灣的真心,彷彿更讓他的聲勢水漲船高,但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連串的批評與質疑。面對此狀況,館長 幾乎都會透過他的直播平台解釋,而近期同樣鑒於有另一位 YouTuber 製作名為「館長紅什麼 ? ! 」的企劃引起了 館長 的注意,並於稍早的實況中對「小丑JK」一一回覆。

「勾起你心中的惡」主為 YouTuber 小丑JK 所設立的頻道,影片多以隱喻的方式披露時事、想藉此讓閱聽眾能更多加思考以便明白他所想傳達的道理。而據 小丑JK 自述,鑒於粉絲們不斷敲碗者希望他製作關於「館長」的影片,所以 小丑JK 便於六月初曝光了關於 陳之漢 的影音內容,講述為何他能這麼成功。儘管在此影片裡,小丑JK 仍把持著他的一貫風格,拋出許多問題要觀眾們自己思考,但裡頭的不少論點卻讓當事人 館長 感到困惑,包括認為他有被後金主一事。

 



 

讓 館長 十分感到憤慨的原因,莫過於認為他是被金主砸錢「造神運動」拱出來一事,雖然 館長 也於實況上解到自己不是在針對 小丑JK 的影片內容,多是針對該則影片底下的留言頻論去做回覆,但他仍舊憤慨直言 “我只能跟各位講,我真的在做我自己,我不是一個編出來的人、我後面也沒有人”、”我金主是誰?我金你老 X!我是不花錢的人,我賺了多少錢、我就再開公司,還有人質疑我的金流有問題?真的很可笑!”

而稍早,「勾起你心中的惡」的 小丑JK 也現身為此做出回應,直言 “原本就有在看我影片的觀眾,就會知道其實我很愛指桑罵槐,很愛講反話。我是個藝術表演者,一個有深度的藝術品,就是要你在細細品嘗後,能品出層次” 貌似認為 館長 可能誤會了他的意思外、甚至怒批到 “告訴你們,就連烏鴉都說看我的影片很燒腦,為甚麼?因為你們不動腦習慣了嘛,整天看廢片,就是上位者把你們當棋子的時候很好使呀!” 的話語,疑似就在針對少部分沒理解的鄉民去做批評。

 

source / 館長 , 勾起你心中的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