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出國也能買到地區限定!Reebok Instapump Fury City Pack 全系列在台全員登場!

Reebok 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擁有獨特搶眼的前衛外型與設計,自 90 年代持續風靡全球,今年為了響應 Pump Day,Reebok 火力不斷,推出Instapump Fury OG 系列,後續緊接推出日本潮牌 eightyone 聯名系列,俏皮的三麗鷗跨界聯名系列,可愛光波持續放送,五月以潮流城市打造年度Instapump Fury City Pack 系列好評不斷,今因應熱烈迴響,推出眾所企盼的大阪城市系列以及超未來的 Pump Court 系列,城市系列家族全員到齊,Pump 家族系列再添新成員,全系列延續 Reebok 於今年 “Pump Day”串聯台北、大阪、東京、首爾四座城市的潮流文化人士以及全亞洲地區的鞋迷的活動意涵,以 “Pump it Up Now” 為口號,向最具劃時代意義的科技 – The Pump 所詮釋的革新精神致敬!邀請年輕新興力量與 Reebok 一起加入大膽想像、挑戰規則、改寫遊戲的創新行列。

Instapump Fury City Pack 保有經典鞋型輪廓,以城市之名打造全新的鞋款配色,除了東京與首爾外,今同樣象徵潮流文化匯集地的大阪城市系列終於抵台,運用最受歡迎的黑魂鞋型輪廓加入象徵大阪當地熱情文化的金黃色點綴,鞋側加入城市座標,鞋跟加入OSAKA電繡細節以及最經典優雅的Vector Logo,是諸多鞋迷最期待的城市配色;從運動單品到潮流文化,多年來 Reebok 在保持 Pump 技術核心的同時,從未停止對多元領域的探索,Instapump Fury City Pack鞋款服飾凸顯了運動鞋和潮流文化、城市風格的相互影響,讓跨越地域的潮流文化社群能不斷融合並創新。



源自經典的未來鞋履 Pump Court 超現代全黑白配色 前衛登場

Reebok Pump Court 系列,在 1992 年設計的網球鞋原型基礎上持續進化,鞋面設計結合了 The Pump Technology 獨特的貼合技術,進一步提升包覆性及並加強舒適度,用超現代鞋型輪廓展現Pump 家族系列全新樣貌;Pump Court保留了標誌性的Pump 按鈕,以白色和黑色全新鞋色呈現超前衛風格。在 Reebok豐富的品牌歷史中,Pump Court 代表著經典與創新技術的革新融合,鞋款在經過重新設計後,換上了全新樣貌,讓喜歡 Pump 的鞋迷們在穿著表達自己個性鞋款的同時,也同時致敬經典。

Instapump Fury City Pack 已於全台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上 Reebok Taiwan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