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莓姨太敢玩!實況主貝莉莓自曝去夜店從不帶錢,還曾跟「SBL 球星」現場喇舌! 網友:果然老司機!

知名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容貌及火辣身材,大喇喇地個性加上作風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不時分享自己的「兩性經驗談」,被網友戲稱「莓姨」。近期上了JOJO 啾啾的頻道,大談自己年輕時的「夜店荒唐行徑」。

貝莉莓在影片開始就自曝自己是「夜店常客」,最高紀錄曾經一週去了四次,甚至不需付錢就能「刷臉」進入,接著自然有男客會幫忙付酒錢,不過最狂的部分就是當 JOJO 啾啾問到「夜店做過最辛辣的事情」時,貝莉莓直接坦承曾經跟「 SBL 球星喇舌」!此回答驚呆眾人,不過她也強調沒有另外的事情發生。如此辛辣的經驗分享讓不少粉絲大讚:「莓姨老司機!」、「莓姐豪猛喔」而莓姨也親回覆勸戒網友「 以前真的很荒唐XDD小朋友不要學哈哈哈哈哈」。想看完整內容的朋友就下方播放鍵按下去囉!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