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動漫只是動漫?《七龍珠》的戰鬥力探測器「時裝化」,只不過貴了點

要說動漫與潮流是分離體,恐怕於千禧年間並不適用,從 Kanye West 汲取大友克洋《阿基拉》原作製作 MV 視覺,到義大利街頭品牌 GCDS(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取材《Pokémon》精靈圖樣注入服裝,均是證明兩者互相影響,而有了這些前車之鑑,自然會繼續影響風向。最近,洛杉磯品牌 C2H4 與時尚配飾品牌 RENONER 攜手合作,以未來派的設計思維做美學觀點,並且吸收了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著名動漫《七龍珠》概念,打造兩款 Nova, Xenotrophy 深具 CyberPunk 科幻感的太陽眼鏡。



可以看見鏡片造型特殊輪廓上,延伸出來的支架是以《七龍珠》戰鬥探測器道具做現代詮釋,鏡框細節亦反應出兩者間對科幻的表達,完整體現創造性再利用的真實價值。重點是因這次的眼鏡型號, C2H4 還發表一組隨附的 Instagram 濾鏡,通過配合眼鏡的穿戴運用,即能見識到科技間的潛流轉化。感興趣的朋友,C2H4 x RENONER  “Parallel Color-Space” 系列,售價分別為 280,330 美元,預計 6 月 25 日晚上 11 點在 C2H4 官網上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