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耳機也是 #COOL_OOTD 重要環節!3 款「高顏值」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小編身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陸續跳入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懷抱,少了「線」制的自由音樂饗宴,為日常通勤增添便利!加上最近的氣溫一天比一天炎熱,衣服只能一件一件脫,如果這時候你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顏色夠跳、夠搶眼,除了基本的功能外,耳機還能搖身變成個人專屬的夏日街頭穿搭配件,是不是很棒!因此今回的「3C潮好玩」企劃,小編特別精選了 3 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界的高顏值擔當,一起來看看~Go Go Go~

01. Beats Powerbeats Pro

這裡買

首先要介紹的是 Apple 同門兄弟 Beats by Dre 推出的 Powerbeat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這款在去年下半年一登台就引爆話題的耳機產品,是 Apple 專為運動音樂愛好者所打造。特殊的耳掛+耳塞式設計,就連 NBA 球星 LeBron James、美國體操「黑珍珠」Simone Biles 等專業運動員也愛不釋手。今年春夏 Powerbeats Pro 更換上了 4 種粉嫩新色:「活力黃」、「雲彩粉」、「熔岩紅」及「冰川藍」,絕對是音樂潮人們今夏最時尚的音樂配件。

Powerbeats Pro 真無線耳機,NT.7,990。現在於指定通路購買,還能將定價 NT.1990 的「urBeats 3 」入耳式耳機免費帶回家。

image via 9to5mac

▼潘瑋柏的好友 NPC 主理人 李晨nic 也是 Powerbeat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愛用者,「活力黃」新色真的好搶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beatsbydre #powerbeatspro

李晨nic(@mlgb8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tally wireless high-performance earphones.⠀ ⠀ Powerbeats Pro Totally Wireless Earphones – Glacier Blue⠀ ⠀ // Now available for RM999⠀ #powerbeatspro

machines(@mymachin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02. Sudio ETT 真無線藍牙耳機

這裡買

如果你也愛北歐的簡約時尚設計,那麼一定要來看看來自瑞典的 Sudio 全新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Sudio ETT。黑、白、粉、綠四種配色,從充電盒到耳機本體都採用霧面塗層設計,握在手裡頗具質感;同時還加入了現在最夯的 ANC 主動降噪,以及無線充電功能,顏值、科技兩者兼顧。Sudio ETT 真無線藍牙耳機,NT.4,980。

image via @sudio

image via @sudio

 


03. Happy Plugs Air 1 真無線藍牙耳機

這裡買

同樣來自瑞典的 Happy Plugs ,則將時尚圈流行好一陣子的「大理石紋」注入 Air 1 真無線藍牙耳機之上,讓耳機也散發時髦感。同時 Happy Plugs Air 1 採用藍牙 5.0 傳輸,並擁有 14 小時的續航力。Happy Plugs Air 1 真無線藍牙耳機,NT.3,290(限時特價NT.2,468)。

image via @happyplugs

image via @happyplug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