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Rich Brian 大秀新刺青!焦點卻被網友轉移:「痘痘太多,圈圈像超夢手掌」!

比起其他 Rapper 來說,近期饒舌歌手 Rich Brian 釋出最新單曲《BALI》,以無人機的視角夥同  Cuco,Buddy,Kenny Beats,Denzel Curry,Thundercat,NIKI,Lil Yachty 聯絡感情,並且於新冠肺炎 COVID-19 期間籌集資金為抗疫人員出盡心力,還有公開名為 “Tey”(Vanntey Heng)的辣妹令粉絲引起戀愛猜測後,似乎目前尚未有過大的動作。



不過稍早時,Rich Brian 亦於 Twitter 發佈 “new year new me motherfucker” 貼文,另邊廂 Instagram 還寫下 “im sorry mom n dad ive always wanted a tattoo n this one meant alot to me hehe” 貼文,與家人道歉說明刺青對自己來說很重要,雖目前線索不多無法猜測胸前 “Manifest” 字樣寓意和 “三迴圈” 圖樣,但還是引起粉絲大量解讀認為是”自身表現”,”眾人團結”,”愛” 之意。可並不是眾人都認真探討,有些更聚焦 Rich Brian 的痘疤和認為手臂的三圈是 Pokémon 超夢手掌…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