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呱吉好看太多?辣妹舞團 Luxy Girls 挑戰「蜜桃翹臀夾筷子」 引來蔡哥大讚:原來是可以有美感的呀!

不久前「上班不要看」老闆兼台北市議員的呱吉為兌現承諾,用屁股夾斷 53 根筷子引起網友間的熱烈討論,不過有趣的是,用「屁股夾筷子」這行為似乎成為一種在網路流傳的挑戰,不少人發起「 #chopstickchallenge 屁股夾筷子」大挑戰,日前台灣知名的辣妹舞團 Luxy Girls 也親身用她們的「蜜桃翹臀」為大家帶來超養眼示範影片,再次掀起熱議。片中成員們在演出前的後台玩起了這項挑戰,只見陣中成員安可、 Katy 及可妹三位穿著火辣的輪番上陣,其中可妹更是堪稱標準示範,非常清脆且俐落的便將筷子一分為二。這部影片也引來眾多「上班不要看」成員朝聖,像是陳大黑直接大讚:「這比呱吉的好看太多了!!」外,連讓蔡哥讚嘆:「原來夾筷子是可以有美感的呀!」,就連女成員麻希都表示:「謝謝老闆」。只能說 Luxy Girls 的示範真的是造福民眾,她們也表示會有第二屆「蜜桃翹臀夾筷子」大挑戰,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