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雞排妹側身全裸性感「福利照」免費放送!甜邀「老公」上車填情趣問卷~

作風直率、說話犀利的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自從在 Youtube 頻道開設《深夜保健室》性知識節目擔任起「性愛教主」以來,吸引了更多的粉絲追捧。近日「雞排妹」宣布將要推出自己設計的情趣用品,希望粉絲幫忙填問卷,而深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她,也不忘在個人社群放送福利美照,由於照片太過性感,讓網友直呼太辣啦!



 

不時分享火辣福利照的「雞排妹」,這次直接放大絕,不只送上一張側身全裸入鏡的照片,並在貼文中甜喊:「各位老公,問卷填完了嗎?」…..這…..叫人怎麼受得了。老婆這麼有誠意,身為老公的你繳作業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各位老公,問卷填完了嗎?

雞排妹 イリィ 鄭家純(@ili.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雞排妹」更在 IG 限時動態加碼送出自己身穿薄紗、露出蜜桃臀的背影照,同時寫下「情趣用品籌備中,問卷調查請幫我填」,同時更分享了一個存有自己各式辣照的 Maga 雲端資料夾連結,供粉絲免費下載。看女神這麼有誠意,還不快一起牽著雞排妹的手,填問卷去吧!

Source  / @ili.ch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