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女力有夠辣!《DD52》女團選拔曝光,這三位「女生 Rapper」絕對值得你期待!

隨著韓國選秀節目的大勢播送,有 I.O.I 抑或 Wanna One 等團體全球竄紅,世界各地的製作團隊彷彿都看見了此般強列商機,紛紛祭出「偶像團隊」選拔、希望打造下一組火熱的明日之星。而近期在台灣、由製作大佬 詹仁雄 所企劃的《菱格世代 DD52》也於日前正式開播。這個預備透過 104 位女孩演繹才藝、最終選拔 8 位出道的節目,先將他們分為 4 大組、並在依循著每一集的節目的關卡輪替,藉以將最適合的 8 位女孩共組團隊。儘管其中不乏可愛俏麗的女孩、同樣也有著舞蹈精湛的實力 dancer 們,但當中讓不少觀眾驚豔的,莫過於是在 EP2 中展現十足饒舌魅力的三位女孩,分別為「葵妮」、「璽樂」還有「C.Holly」。此番,編輯就將特意搜查這三位「饒舌女力」,帶領讀者在他們爆紅前、趕緊認識三位各自的作品吧!

 



 

葵妮

來自女團 INTERDREAM 的「葵妮」,有著一身好歌喉和舞蹈細胞,而代表團隊獨自參戰 DD52 的她、在首次表演舞台上就用著驚人的歌喉和饒舌風格吸引群眾目光,且嗆辣更備俱個性的歌詞著實讓不少參賽者感到驚艷,並意外贏得了評審 楊丞琳 和 陳立農 的掌聲喝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葵妮Queenie(@queenie_re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璽樂

參加過《中國新說唱 2019》的 璽樂、其潛藏的饒舌才華早就吸引了不少饒舌樂迷爭相追隨。儘管目前釋出的歌曲不算太多,但憑藉著陷阱且略帶電子的作品〈60seconds〉就讓如 Marz 23、D Rebound 99 甚至是 YouTuber 反骨男孩 現身留言「猛 …」的文字,著實期待著 璽樂 爾後的饒舌發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璽樂 Glorii 💜(@glorii_16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olly

有著豐沛饒舌經驗的 C.Holly 不但曾任比賽主持人、她更會涉獵街舞,儼然在尚未參加 DD52 前、就已經是台灣饒舌圈不容小覷的嘻哈女力。透過在 Youtube 搜尋她的影片,不但能知曉其跳舞的強大魅力外,更能發現 C.Holly 還參加過饒舌 freestyle batlle,在面對上像 Q毛萬 如此擅於即興創作的 rapper 前,依舊保持自己的態度、臨危不亂,這也更加讓人期待她之後於 DD52 節目的表現、會怎麼帶給評審們看見精彩的饒舌女  li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lly(@c.holly.com_)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DD5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