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萬網友爭相朝聖!美國前女高爾夫球手在家練習球技、竟大膽用「雙峰夾杆」並一杆進洞!

職業高爾夫選手 Paige Spiranac 儘管現已退役,但自 15 年正式踏入高爾夫球壇的她、儼然就是個名聞遐邇的話題人物。雖然職業生涯只拿下過一場勝利,但藉著出眾的外表、以及那穠纖合度的身材,在 Paige 於 15 年一踏入職業球壇後,instagram 追蹤人數便呈現爆炸性成長,甚至爾後也接續拿到品牌代言等,儘管因為著在賽場上沒有優異表現卻贏到大量關注這點被不少人所詬病,但 Paige 貌似也積極專注於發展自己的事業,在退出體壇後認真經營著自己的品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ige Spiranac(@_paige.ren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Paige 現在的 instagram 追蹤人數不但已突破了 270 萬人次追蹤,她也陸續開設的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不但向觀眾教學著高爾夫球方面的知識外、也分享自己的生活,譬如平常在家怎樣健身等。而 2020 鑒於 Covid-19 的關係,也讓 Paige 無法出門練習揮杆、這也間接地導致她開始記錄下在家裡的推杆練習,只不過方式卻 “意外” 特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ige Spiranac(@_paige.ren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則短片中,Paige 講到自己之所以喜歡推杆、因為著很享受其中過程的感受,而透過影片、也能看見曾擔任職業選手的 Paige 所展現的十足架式,俐落的推杆總能讓小白球筆直進洞。甚至在幾個正規的動作後,Paige 也開始示範些 “不正常” 的動作,包括「隨意推杆」、「胯下推杆」還有驚人的「胸部推杆」,但她驚人的實力彷彿依舊能讓小白球信服、乖乖地自己走入洞口,精湛的技術截至目前也迎來了近 200 萬人次的觀看,紛紛對 Paige 的技術感到驚艷。

 

source / Paige Spiran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