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微笑有夠甜!「萌系紋身師」可愛出鏡 YouTube 節目、一個彎腰令網友直呼「0.25 倍速」!

隨著世代越來越開放,社會大眾彷彿對「刺青文化」也更能以平常心看待,不但一年一度的「刺青展」上總會吸引許多海內外人士參與、就連將簡易圖案點綴在皮膚的「微刺青」也被風靡於韓國等國家,這門藝術儼然越來越被群眾接受。而在稍早,YouTube 頻道「正妹老司機」也特意採訪到一位長相甜美的刺青師,儘管年紀相當年輕、卻也坐擁了 4 年的刺青經驗,且風格偏向可愛圖像的她也不少人稱作「萌系閃亮紋身師」、在 instagram 上有著近 8000 人次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ᑭI ᒪᗩᑎᒪᗩᑎ♡ 海綿(@pi_lanl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訪談中,海綿 除了講到自己想成為刺青師的經過外、更意外分享了在刺青生涯所發生的趣事。海綿 說到曾有次幫一位外國男生刺青,但因為刺的部位是在大腿內側,所以讓她時不時聞到了奇怪的味道,這般狀況令她十分尷尬。值得一提的是,正因為著在此次採訪中、海綿 意外穿著了平口上衣,這也讓她 32C 的雪白酥胸格外搶眼,甚至是在一些「關鍵 Timecode」上、因大動作的關係讓畫面 “餘波盪漾”,使得網友特意在留言區打下 “0.25 倍速” 的文字,吸引許多老司機爭相朝聖。

 



 

 

source / 正妹老司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