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準備在球場帥一波!YEEZY 首雙籃球系列 QNTM BARIUM 將於「這天」在台正式上市!

KANYE WEST 不斷在各個領域發展自己的球鞋事業,終於在今年 YEEZY 系列推出首雙籃球鞋款 QNTM BARIUM,大膽又簡潔的外型,雖歸類為運動球鞋,但其實在日常穿搭上也擁有極大的可塑性,因此讓不少鞋迷瘋狂,現在台灣的粉絲們終於不用再羨慕國外的朋友,因為 QNTM BARIUM 籃球鞋款即將在台販售啦!

YEEZY QNTM BARIUM 鞋身以低調大地色系混搭黑魂精神,點綴令人無法忽視的反光設計,並使用 RPU支架包覆,提供穿著時的極佳穩定性,搭配鞋頭前端的合成麂皮細節,巧妙將保護性與耐穿性同時提升,更為造型帶來獨一無二的加分效果。搭載 adidas 經典 BOOST™技術緩震全長中底以及人字型壓紋橡膠大底,提供消費者最需要的絕佳抗震體驗與舒適腳感。半透明 TPU 膠底環繞 BOOST 中底,加乘鞋側與後跟的反光設計,豐富鞋款層次與設計感,以最低調的方式奪人眼目。

YEEZY QNTM BARIUM 將於 6 月 25 日(四)首次在台灣販售,售價 $9,600 元台幣,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關注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以及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