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路跑賽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New Balance 3/31(日)在大直美麗華舉辦2013 Run Faster Taiwan萬人路跑賽,今年New Balance再度選在人氣路線的內湖水岸舉辦路跑賽,跑者邊跑邊欣賞臺北內湖水岸最獨特景色,路線經過八座河濱公園,使跑者們充分享受戶外跑步的樂趣。

最年長的跑者郭庭虎以98歲高齡參加12K挑戰組;也有去年才出生,今年就來參加路跑的「娃娃軍團」,台北雖綿綿陰雨,小朋友們和郭爺爺也努力完成比賽。相差近一世紀的跑者們,也成為本次路跑賽最吸睛的焦點。今年的冠軍由來自肯亞的黑色旋風Richard Mutisya以1小時14分22秒的成績拿下。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