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婆升級當媽了!新垣結衣最新日劇八月開播,搭檔美少女永野芽郁演媽媽!

素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以治癒系的笑容以及清新甜美不做作的氣質征服全亞洲的男性觀眾。不過距離她的上一部作品《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至今已經快要兩年了,在新垣結衣消失的 2019 年甚至被傳出懷孕、整形等等的荒謬傳言,這一切都歸咎於觀眾實在太想念這位國民老婆啦~

還好近日新垣結衣終於確認即將推出新作品《傻瓜父親青春白書》,在劇中新垣結衣將飾演男主角小比賀太郎(室剛)已經過世的亡妻,也是劇中女兒櫻(永野芽郁)的母親。



 

消息公布後影迷紛紛震驚不已,原來現年 32 歲的新垣結衣居然已經到了飾演媽媽角色的年紀了!而飾演女兒的永野芽郁其實也才和新垣結衣相差 12 歲,兩人還曾經在 2017 年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中飾演情敵,粉絲們一路上看著結衣從少女轉大人成為輕熟女,實在令人感到時光飛逝啊~

 

source/yahoo.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