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你的 JJ 林俊傑已上手!「極致黑魂」 SMG x G-SHOCK DW-6900BB 聯名錶款即將限量開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 is the new Black. 黑搭黑。 -coming soon- #gshock #smglife #1307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MG 創辦人 JJ 林俊傑先前便在個人 Instagram 上搶先開箱了這只 SMG x G-SHOCK 全新聯名錶款,從錶殼、錶帶至錶盤皆使用全黑的設計,如此「黑潮」的外觀,一曝光便引來熱議;而這次 CASIO 官方也正式釋出圖檔及發售資訊。

SMG 此次聯手G-SHOCK共同推出聯名錶款,選用 DW-6900BB 系列,BB(BLACK OUT BLACK)Series系列以 90 年代熱銷的經典錶款為基礎原型,SMG 此次以「Resurgence/進階」為題,融合 DW-6900BB 系列款式獨特的消光黑質材,在錶帶上不對稱的印製上 Resurgence 字句概念以及SMG品牌迷彩壓紋,整體風格低調沈穩。據悉,SMG x G-SHOCK DW-6900BB Resurgence Special Edition將在2020年6月26日(五)於SMUDGEstore TAIPEI及G-SHOCK store TAIPEI 全球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留意了。






 

SMUDGEstore TAIPE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

電話:(02)2721-4858

 

G-SHOCK store TAIPE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1樓

電話:(02)2751-1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