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聯名「四色」齊聚!正式上架日亦不遠矣?!

自從去年在球鞋圈掀起一波 Hybrid 設計與解構美學風潮以來,Sacai x Nike 聯名鞋款便成為眾多鞋頭爭相收藏的重點,而今年最被期待的夢幻款式,當然是年初巴黎時裝秀上初登場的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啦!今次爆料帳號 @ovrnundr.io 一口氣帶來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四種配色,複雜的層次建構讓人忍不住盯著細細品味:鞋帶、鞋舌、Swoosh Logo  全都雙雙對對,最後再以突出的鞋後跟設計畫龍點睛,著實搶眼。據了解,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將於夏季正式發售,建議售價 $180 美金,有興趣的讀者請多加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