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沒想到也是位女鞋頭?孫尤安仙女下凡不藏私大揭密!這幾招學起來,人人都能仙氣滿溢!

現今網路上美女如雲,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各式類型的美女們都有其魅力所在,而對於小編來說,有個性的美女最吸引我,曾上過多次無名美女熱門榜,從模特兒轉型到歌手的孫尤安便是其一,不僅有精緻的混血五官姣好身材,相當有才華且聰穎的性格更是讓人想大喊:「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完美!」今番,小編將深入分析究這位近乎仙女的各式層面,感興趣的朋友請一起往下瀏覽!

細節滿載穿搭術

可謂衣架子程度的孫尤安有著 168 公分以及標緻的身材,不過對她來說穿衣重點絕對屬「舒適」為第一,在 IG 上最常看見的穿搭即是 oversize 系列。但是!尤安看似輕鬆的搭配其實卻含有滿載的細節呀~

孫尤安在著用 Oversize T 時,多會點綴上許許多多的配件使整體更加豐富,除了層次感十足的項鍊之外,帽款、襪款,也是尤安讓穿搭更活潑鮮明的關鍵元素之一,妹子們學起來便能讓 oversize 風格不再無聊!

此外,孫尤安對於球鞋也是相當狂熱,平時的日常穿搭照中基本上很少會看到重複的鞋款,且許多都還是現在難購入的稀有神級鞋款,無論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得宜。

良好的早起運動習慣

尤安近期養成早起的習慣,而習慣把日程塞滿的她最近一早的行程即是出門運動,對不少人來說光是早起就已經有難度了,還要出門運動根本難上加難,而尤安將此設定為日常行程也漸漸愛上運動,果然想要接近完美,必須得持之以恆。

運動百百種,尤安選擇的運動也相當多元,從 ATS、TRX,到拳擊都有涉獵,姣好身材的養成經年累月下來一點贅肉都沒有,近期尤安也熱衷於歐美相當火紅的 Lagree Fitness,提升肌力與心肺功能,各位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今夏就開始一起動起來!

孫家祖傳保養秘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沒事 就是我的一個洗完澡特輯

YoannaS 孫尤安(@yoanna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孫尤安從模特兒出身,到現在成為了發片歌手,在工作上得時常上妝卸妝,還有必須長時間帶妝,經歷許多不同的彩妝品上臉,卸下後的素顏狀態完全如初生兒般白裡透紅,一點瑕疵都看不到的臉蛋可要歸功於孫家祖傳的保養秘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臉再像包子還是要堅持試驗孫懂小樣 #孫懂精神永不滅 @sacredsalute

YoannaS 孫尤安(@yoanna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尤安表示,祖傳保養術是從經歷過日本殖民時期的外婆所流傳下來的,外婆到 88 歲,臉上都未曾出現過老人斑,也說道美麗不僅僅只是五官姣好,更多是要由身體內養生到外在肌膚清潔保養進一步懂得提升自身的儀態、氣質、自信!

而從以前到現在許多粉絲敲碗這仙女般的保養之術,尤安為回應各位的期待也盡心盡力,籌備許久終於創立了自有保養品品牌「SACRED SALUTE 孫懂」,以自身的超敏感肌膚去親自試驗,準備給各位提升肌底養成仙女肌!首款面膜產品也將在 6 月 27 日至 29 日於開放預購,更多販售資訊可至孫懂官方 IG 帳號以及 kindaritz 官網查詢。想接近女神級樣貌,除了上述技巧外,祖傳秘方打造的面膜也務必嘗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