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最新進度曝光!難道「AOMG CEO」Jay Park 真將現身比賽舞台?

在華人世界有著火熱知名度的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儘管因為其「惡魔剪輯」加上「劇情設定」讓不少嘻哈樂迷對此批評,但仍舊吸引廣大群眾支持,讓 愛奇藝 自 2017 年開始便連續製作此款節目,甚至就算當中發生了震撼嘻哈圈的「夜宿門事件」、間接地讓中國政府頒布「四大禁令」杜絕此文化,但產業龍頭 愛奇藝 卻驚人地改變名稱、並找來「鐵肺歌姬」鄧紫棋 參與其中,打算拷貝 17 年的模式、再次點燃那瘋狂的說唱熱潮。

儘管 愛奇藝 已接連製作連三季的饒舌選秀節目,但鑒於著後兩季都無法再造 17 年《中國有嘻哈》的熱度、一度讓節目不再繼續製作的聲音不脛而走,卻沒想到 愛奇藝 最後仍舊決議製作《中國新說唱 2020》、甚至還一舉曝光了他們將採取的全新節目內容,改以「廠牌戰」的形式試圖再造熱潮。而在稍早,最新一份《中國新說唱 2020》的節目企劃也流傳於 weibo 社群上,重磅曝光了撥出日期和明星製作人名單。

 



 

在此最新的節目招商企劃上,除了能看見節目預備在 2020 年的 Q4 播送、也可以得知其明星製作人名單便是「吳亦凡」、「潘瑋柏」、「Jay Park」和「Gai」。而持續有在關注的朋友就能知道,其實在 5 月中旬的第一波節目招商企劃上,就已經能看見 6 位明星製作人名單,儘管當時不少人質疑 Jay Park 會來參與根本子虛烏有,但隨著多次消息的曝光、彷彿真的能期待這位 AOMG CEO 正式進入《中國新說唱 2020》的節目中。且值得一提的是,鑒於 GAI 也很可能出任製作人名單,這也讓網友們紛紛討論起「那 CDC 的 Rappers 還會來參賽嗎?」的問題,認為著「成都集團」的一眾說唱歌手會因為著過網的牛肉事件拒絕參賽。

 

source / weibo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