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因來自看你老師-馬來西亞潮流 icon 小屁孩,為 24 年 LAND CRUISER 老車換零件

做為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屁孩」(Xiao Pi Hai),高中便受日本,香港潮流文化影響,’長期汲取潮流脈絡地滋養埋下創作根基,從開始的無到有,自如今舉手投足間都能直接聯想「Wassup Everyone!」經典語句,要還僅對他印象停步趨勢講評 YouTuber 及 Futuremade Studio 主理人,不妨說正逐漸成為「文化職客」。



而發展多元的小屁孩,繼上回上傳購入的 1996 年 Toyota Land cruiser 2 的影片後,現在便又為其更新汽車部件影片,原因不僅來自個人興趣,更是眼見《湯老師看你老師 Tang laoshi》,牽了台導入品牌當代美學元素的 Mercedez G Wagon G63。趁著這次機會,此番就為他的人生第一台 24 年 Land cruiser 做輪胎改進,更順道講述零件在當地的用法稱為「Sport Rim」,有趣的是,對 Sport Rim 雖涉入未深,可為與觀眾一同學習特別做出公路,越野胎的抓地力與胎紋辨識所需因應配置需求,如果你對車輛亦有番見識,不妨瀏覽以下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