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香包買一送二?香奈兒 Chanel 全新「 Clutch with Chain 」經典包款堪稱 CP 值巔峰之最!

要說道女生最愛的奢侈品,法國知名精品品牌 Chanel 絕對是 Top 3 ,尤其經典的菱格紋和雙 C Logo ,絕對讓不少「男士」失血,而香奈兒 Chanel 本季推出了全新 Clutch with Chain 包款,擁有「三包一體」的設計,如此高 CP 值,絕對能讓小資女和寵愛女友的男士買得划算又有面子! Clutch with Chain 顧名思義有是附有揹鏈的手拿包,而新款的除了主體黑色菱格紋長方型手拿包外,還在鏈帶上多搭載了手機包,內裏還有可拆式的卡夾包,可收納鈔票及卡片,整體根本就是「買一送二」的超值組合,讓你輕鬆組合及搭配。目前該款 Chanel Clutch with Chain 目前已在全球門市店鋪上架,定價為 港幣 $22,600 元(約台幣 $86,000 元),性價比絕對高,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Cha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