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渣男起手式?」安索艾果特被控性侵未成年少女,沈默一天後的道歉聲明引眾怒!

近年來女性意識抬頭,面對性別相關議題特別重視,尤其是性騷擾甚至是性侵事件,好比前陣子在好萊塢發酵的 #Metoo,讓許多不為人知的荒唐行徑被爆料出來。而日前一名網友揭露好萊塢男星安索艾果特曾性侵未成年少女,此一消息也震驚影視界,不過在沈默約莫一天後所發出的聲明似乎也不見支持聲浪。

 



 

安索艾果特自接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受到矚目,隨後的作品《玩命再劫》等等也都獲得不錯的評價,這回在推特被爆出性侵疑雲,直指安索艾果特在女方 17 歲生日不久後性侵她,甚至還和她要裸照、3P 等等,並要求她不能講出去,因為會毀了他的職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sel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沈寂一天後,安索艾果特在 IG 上回應,否認性侵指控並說明當時狀況,提及 2014 年那位女孩與 20 歲左右時的安索艾果特有短暫交往,不過他最後對於這段感情的處理相當過份且殘忍,直接消失分手不再理會該位女孩,對此也深感抱歉,也知道他必須繼續反省、學習。不過多數網友並不領情,留言仍舊攻擊不斷,事實究竟是否真的是性侵,對此各位怎麼看?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Twitter/Inst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