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能這麼甜蜜!「高顏值女女戀 YouTuber」阿卡貝拉 示範如何接吻、引發粉絲大喊 “已失血過多”!

伴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LGBT 的議題同樣逐步被社會大眾接受、進而認可,甚至在台灣更被視為東亞、甚至亞洲少數對 LGBT 團體有善的地方,於 2019 年的 5/17 號正式通過三讀,成為了亞洲第一個全國性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度。正因為著這般原因,使得不少同志情侶圓滿的戀愛生活也被不少群眾給關注,而創立 YouTube 頻道「阿卡貝拉CACA&BELLA」的高顏值女女戀「卡卡社長」與「貝拉攻主」也透過影片大方分享兩人的愛情過程、迄今同樣吸引超過 10 萬人訂閱追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卡洛林Caroline C.(@caroline346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般高顏值再加上十足粉紅泡泡的戀愛互動,屢屢的影片曝光都吸引著數十萬人點擊觀看,而在稍早、他們也曝光了一部名為「心臟病之吻,愛的七連殺 」的內容,雖然旨在教導觀眾如何接吻,但不料畫面中流竄的情欲、再加上細膩的收音,讓粉絲在留言區直呼 “嗯……我需要送急診😍”。

在影片開頭,他們便以「出於欣賞,請勿斷氣。懇請支持,善災善哉。」的提示文字,貌似希望觀眾在看此影片前請先斟酌,因為著接下來的甜蜜畫面,或許會讓不少觀眾 “心跳加速”、臉頰泛紅”!而這七種親吻,包括羽毛之吻、偷襲之吻、偶像劇之吻、背後擁抱之吻、浪漫之吻、熱情之吻還有強勢之吻。且在各種親吻法上,「阿卡貝拉」更於敘述欄細膩的寫下在何種情況下可以使用、甚至還備註了使用後所預計產生的效果,使得粉絲們留下 “可以再來第二集嗎😳😳😳” 的文字、敲碗著「阿卡貝拉」能再陸續拍攝相關影片。

 

source / 阿卡貝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