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Mitchell & Ness 首次復刻「 MJ 92 年夢幻隊」 主場球衣,還在台北打造了球迷「拍照打卡聖地」!

專門復刻經典球衣的百年品牌 Mitchell & Ness 首次推出 1992 Dream Team 白色主場球衣款式,完美考究當年美國隊在場上最令人深刻的一套球衣。雪白華麗的衣身,明顯的呈現胸前最經典的美國隊USA logo,這運動史上最強的男籃組合,一出場的魄力就讓對手卻步萬分。Mitchell & Ness 這次在 NBA Store 台北旗艦店,製作 Dream Team 主題的復古裝置,帶領粉絲們再次回到那段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精彩時光。

 



 


1992 Dream Team 經典主場白

Mitchell & Ness 首次推出 1992 Dream Team 夢幻白主場球衣,以雪白華麗的衣身,顯眼經典的美國隊USA logo,讓球迷再次憶起這支史上最強的籃球隊。目前已在各大 Mitchell & Ness  指定通路上架。


1992 Dream Team 收藏品展覽

這次在台北信義微風 NBA Store 展示夢幻隊的經典收藏,商品都是原汁原味 1992 年出品,歷經28年的歷史痕跡,再次將美國夢幻隊帶起的潮流旋風席捲 NBA Store。

 



 


1992 Dream Team 雜誌打卡點

經典復古籃球雜誌拍照打卡,再次沐浴在 1992 Dream Team 的魅力光芒中,重溫史上最經典的傳奇球隊。

info/ Mitchell & N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