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ater8 Casted by mastermind JAPAN x OnePiece ‘REAL McCOY03’公仔

MMJ海賊團再度殺出!《mastermind JAPAN》與《Crown Jewels 》共同打造的《Theater8 Casted by mastermind JAPAN》,再度與尾田榮一郎的熱血漫畫「OnePiece」合作,推出2013年版存在感超群的「DESKTOP REAL McCOY ONEPIECE」,以OnePiece「SHARK」畫集為藍本,本次入鏡的主角有魯夫、索隆和騙人布3人,和之前一樣全員換上暗黑制服,拿著骷髏大旗相當威風。

 

此外,還同步釋出以草帽海賊團的第7位夥伴法蘭基為主角的「LOGBOX THE MOVE Franky」,金屬色調的鋼鐵機器造型,與MMJ的骷髏LOGO相當匹配,同樣帥氣十足。目前兩款公仔都在 ZOZOTOWN網站 進行預購,預定4月底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