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材逆天的正妹 YouTuber 挑戰超狂「不穿內內」一整週,竟然還玩起「跳繩 100 下」! 網:手已沒力氣了。

近來 YouTuber 拍片題材越來越猖狂,先前為大家介紹過日本素人揉胸,這次又有超狂 YouTuber 挑戰「不穿內衣」做每一件事,目前該系列已推出到了「第五集」,可以說是讓大家再次開了眼界;這位來自菲律賓的網紅 YouTuber 名為 Sunshine Alameda Guimary ,通常簡稱為「Sunshine」,而人如其名,擁有逆天身材加上天使笑容,給人一種充滿陽光健康的感覺,目前正居住於菲律賓的海島宿霧,絕對稱得上是一位陽光辣妹。

 



原本作風就大膽的 Sunshine 不時在個人 Instagram 上大方自己好身材 ,近期在 YouTube 頻道發起了 NO BRA CHALLENGE (不穿內衣挑戰),只見她上身皆已穿著性感挖洞背心出鏡,挑戰各式日常事務,像是打掃、煮菜及運動,其中近期發佈的洗車和跳繩更是堪稱一絕,誇張的動作之下讓渾圓飽滿的 E 級歐派若隱若現,完全走在尺度邊緣,幾乎整部影片皆是亮點,讓眾多網友鼻血狂流,每部幾乎都是百萬觀看,讓原本不到 10 萬訂閱的頻道,不到短短一個月目前訂閱人數已經來到近 50 萬,成長速度之驚人。廢話就不多說,影片都整理好附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按下播放鍵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Sunshine(@sunshine_guima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