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戴帽子!「百年工裝大牌」ROUND HOUSE 2020 春夏系列帽款釋出,兩大機能面料注入!

說到工裝服品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 CARHARTT、DICKIES 之外,其實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還有一個從 1903 年設立,至今超過 100 年以上歷史的工作服老品牌 – ROUND HOUSE 作為生產給鐵路工人的工作服而聞名,而紅磚扇型火車停靠站的圖案、也是它們品牌名稱和 LOGO 的由來。

” FITS BEST WEARS LONGEST “,作為 ROUND HOUSE 的品牌精神,也代表了傳統美式品牌一貫剛毅質堅、耐久好用的美國精神。

而除了工裝外,帽子包包雜貨等其他商品也都透過高流行敏感度的日本國內市場,廣泛地受到大家喜愛,同時在 2018 年之際, HeavyUse 正式將 ROUND HOUSE 引進台灣,並且與日本設計團隊共同監製品牌,從商品設計到形象拍攝都由日本團隊操刀, 帶來有別於以往的印象。

2020 年 ROUND HOUSE 最新的春夏形象也於日前正式釋出!除了感受往日情懷的復古定番系列外, 面對大自然氣候的變遷,也延續使用了上一季頗受歡迎的機能面料,如具有防水、抗污且快乾的Nano-Wing 機能面料,以及輕盈且具具有防潑水加工的 MACLOWLY 面料等。

同時也針對台灣多雨、高溫以及濕熱的天氣,設計出適合久戴透氣又防雨的多種帽款,包含了遮陽漁夫帽、野跑帽、機械工人帽、6分割貝雷帽以及烤肉帽等,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已經可至 HeavyUse 購入。

Round House 官方 IG:@roundhouse_tw

Round House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查看

 



 

source / Heavy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