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代的眼淚!哥中之哥周杰倫驚喜推出「黑膠唱片珍藏套裝」,出道至今 14 張專輯全都收錄其中!

向來寵粉無極限的哥中之哥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滿 20 年,為了感謝一路陪伴他的死忠歌迷,周杰倫決定融合以往 14 張專輯推出一款「黑膠唱片珍藏套裝」,並找來製作 Lady gaga、Jay – Z 的工程師協力製作,為的就是帶給歌迷有別於以往的聽覺震撼。

image/杰威爾



其實,黑膠唱片的音質比 CD 更接近原聲,還具有滿滿臨場感,絕對是聽覺的最高享受!因此,在粉絲們熱烈敲碗下,唱片公司決定在 20 週年這天完成大家的心願,將過去 14 張經典專輯如《依然范特西》、《八度空間》等全都收錄當中,甚至還偷偷預留了第 15 張專輯空位,間接預告周杰倫新專輯即將問世。此外,黑膠唱片的工程是相當繁瑣複雜的,唱片公司為了達到完美還特意委託德國黑膠刻片大廠 Optimal Media GmbH 升級DMM(金屬直刻)刻板,將每張專輯都製作成雙片裝黑膠,全程由德國製作在空運來台,相當值得鐵粉收藏。都說周杰倫的每一首歌曲都象徵一個時代,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購買!周杰倫黑膠唱片珍藏套裝將於 6 月30 日中午 12 點起在各大唱片行及線上通路展開預購,限量收單至 7 月 14 日晚上 12 點截止,大家還不手刀衝一波?

 

image/杰威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