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年Seiko的洗鍊與革新

Baselworld巴賽爾珠寶鐘錶展將在今年一展全新風貌,SEIKO展館也將展示全新錶款。此次展出包括全新面貌的Seiko Premier腕錶,不僅設計新穎、更搭載了SEIKO獨家Kinetic人動電能機芯。

「石英錶能夠不更換電池而保持精準嗎?」這個答案,在25年前SEIKO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只人動電能腕錶之後有了答案,不僅不需要更換電池、便利性大幅提升,更不造成環境汙染。Seiko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保留了石英錶的精準度、便利性,以及傳統動力腕錶的魅力。

在2013年Baselworld發表的眾多Premier人動電能腕錶錶款中,又以Seiko Kinetic人動電能5M84機芯為眾所注目的焦點。此系列有長達6個月卓越的動力儲存功能,在正常條件使用下,走時永不會中斷。如果錶款使用未達6個月,便會靜止休眠,一旦要使用時,只要輕輕晃動錶款兩三下,指針就會在瞬間恢復走時,這也是Seiko獨家研發的功能。

 

 

上圖:SRN037

建議零售價:約520歐元

下圖:SRG009

建議零售價: 約600歐元

SEIKO洽詢電話: 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