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想帥又不怕熱就穿這雙!編輯推薦五雙適合短褲穿搭的必備球鞋,夏天出門再也不會燒腦筋!

本週末適逢端午連假,看到電視新聞上國道上爆炸性的車潮,果然大家都趁這難得的機會外出走走、放風了吧~然而逐漸進入炎熱的酷暑,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現在每天氣溫都直逼 30 度以上,短褲加上短袖已經成為日常出門的標配。其中球鞋要怎麼搭配的選擇就很重要,尤其外出遊玩又不能穿不舒適、底太硬的球鞋,今番編輯就來為你決選出近期發售,且重點是能、適合短褲穿搭又好走的火熱鞋履,在天氣還會繼續變熱的日子到來前夕,趕緊看這篇「超前部署」,讓你再也不用衣服搭好站在鞋櫃前面發呆,穿以下這些球鞋就對了~(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adidas Yeezy 350 Zebra

📌定價:$8,800 元
📌販售日期:6/26

📌販售資訊:adidas.com

💡鞋款介紹:Yeezy 系列裡十分經典且具有人氣的特殊配色 350 V2 “Zebra”,居然又要於今年再次迎來補貨機會,因這已是此款式自 2017 年 2 月正式推出後,第 6 次出現於補貨名單中,對於又能買到這雙經典配色的粉絲來說真的又驚又喜。

類似斑馬的黑白條紋 Primeknit 鞋面與側面紅色的「SPLY-350」字樣以及白色的 Boost 中底,注入於好搭的 350 輪廓上正是它人氣如此高的原因,在夏天時只要一件素 T 以及短褲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adidas CLIMACOOL VENTO

📌定價:$4,59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鞋款介紹:台灣的氣候潮濕炎熱,尤其到春夏季時,氣溫飄到 30 度以上更是家常便飯,酷熱的環境使得人們降低外出運動的決心,且水分補充不夠充沛、裝備不透氣也很容易導致中暑的發生,為此 adidas 特別推出全新的 CLIMACOOL 系列跑鞋,就是希望能幫助跑者們對抗炎熱夏季。

繼先前三款不同鞋面並搭載 Bounce 緩震的版本後,adidas 終於再釋出運用旗下最引以為豪的 Boost 版本。同樣透氣、涼感的網布材質,加上以分離式設計處理的 Boost 中底,不只在舒適性表現滿分,連在搭配、顏值上都能兼顧,絕對是夏季外出遊玩的最好選擇。

 

👔穿搭示範:adidas CLIMACOOL VENTO 較大的鞋身輪廓十分適合搭配短褲穿著,因配色大部分都屬簡約外型,因此不論是何種色系穿搭都能適用,像是編輯就以灰色 T-Shirt 與深藍色短褲來凸顯全白的 adidas CLIMACOOL VENTO,讓腳上的球鞋看來更加吸睛。

Editor_ Arthur(IG專頁)

上衣:GU X SOPH.、褲子:Carhartt WIP、鞋子:adidas CLIMACOOL VENTO

 

Nike Air Zoom Type

📌定價:$5,40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ike 指定店點

💡鞋款介紹:第一眼看到 Nike Air Zoom Type,首先映入眼廉的絕對是那簡約又時尚感十足的鞋身輪廓,接下來那中底下方,藏也藏不住的超「厚」Zoom Air 就會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看到如此高階的氣墊配置,可不要直接就把它聯想為慢跑鞋款了,它可是雙貨真價實位日常所生的超強鞋履。

因此雖被定位為休閒領域,但 Nike Air Zoom Type 的腳感的確舒服的沒話說,前掌的兩顆氣墊的回彈感相信不需多說,竟然連後跟也是軟的不像話,難怪品牌會強調能緩解腳步的疲勞。而側邊的 N. 354 字樣則是為向重新改造改念的球鞋致敬,鞋身上的麂皮材質也展現截然不同的質感,而後跟的多層次結構,更讓人彷彿有 Sacai 聯名的既視感。

 

👔穿搭示範:演藝圈大鞋頭李易當然也立刻入手了這雙引起潮流風潮的新鞋履,上下半身的撞色性質正好與腳上的 Nike Air Zoom Type 的組合一致,紅色短 T 呼應到前側的氣墊色調,是個引人注目的小細節,夏天必備的白襪更凸顯了 Air Zoom Type 的份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北海岸真的好熱😂😂 繼續綜藝三國智😄😄😄 #nikebetrue #nikeairzoomtype#pstar

李易 Leeyi(@leeyi52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ew Balance MR530

📌定價:$2,98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鞋款介紹:誕生於 90 年代的 New Balance MR530,承襲著近年來復古跑鞋潮流的大勢,從韓國一路火燒來台灣,成為攻佔許多網美 IG 版面的人氣鞋款。老爹鞋的鞋型輪廓輔以異材質的拼接,造就 MR530 機能與流行兼顧的優點,繼之前的幾款配色釋出之後,這次包含黑魂的幾款新色絕不要再錯過啦~

 

👔穿搭示範:看看我們 COOL 的服裝編輯 EDDY 怎麼搭 New Balance MR530~穿上這種復古味十足的鞋款,最重要的絕對是簡單、舒適,因此 EDDY 以最近一樣人氣極高的 GU X SOPH. 短 T 來搭配同樣暗色系的 MR530,為避免整體太過沈悶,特別再以深藍色的 Less 酒癮俱樂部短褲加以點綴,在視覺上增添更多亮點,尤其上半身的銀飾又能與腳下的球鞋相呼應,服裝編輯果然會搭!

Editor_ Eddy(IG專頁)

上衣:GU X SOPH.、褲子:Less_taiwan、鞋子:New Balance MR530

 

New Balance RC205

📌定價:$3,080 元
📌販售日期:6/31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鞋款介紹:今年 New Balance 的動作頻頻,推出的每雙鞋款幾乎都吊足了鞋迷們的胃口,如像是睽違多年復刻的鞋皇與 992 ,亦或是從賽道上重生的 327 都屬 2020 年必收的復古鞋款之一。而這回 NB 再次將 2002 年倫敦馬拉松,長跑選手 Khalid Khannouchi 破紀錄的 RC110 作為設計雛形,將其進化改造成運動與潮流兼具的 RC205。

麂皮與網布的經典搭配,輔以 90 年代的配色美學,諸多細節都讓這雙 RC205 展現不同的流行氣息,尤其在保有前作 RC110 的輪廓概念下,同時連故事性都一併擁有,絕對能再次顛覆你對跑鞋的潮流定義。

 

👔穿搭示範:如此百搭的 NB RC205 其實不管怎麼搭都好看!衣櫃裡總是只有短 T 以及短褲的 A 編 XD,這回選擇以一件顯眼帶有豐富細節 Logo,卻又不失簡約風格的 T 恤來與下身的軍綠短褲搭配,剛好 RC205 的吸睛色調能為較為暗色的上身多注入點活力,既能增添運動潮流的風格也在舒適性上倍感加分,今年夏天這樣穿就對啦~

上衣:surg3ry_studio、褲子:lakh_supply、鞋子:New Balance RC205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New Balance RC205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7 / 2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6/19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王允菲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DC 潮流後背包 一個,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