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A BREEZE海洋微風 擁抱艷陽新品登場

「噹~噹~」下課鈴聲響起,熱愛陽光的你是否心早已飛出教室,與大夥兒一同奔向球場,在陽光下盡情揮灑熱情活力了呢? 但是,在享受戶外活動的同時,可別忘了做好防曬工作,才不會曬出曬傷與曬痕!風靡日本的超人氣開架品牌「SEA BREEZE海洋微風」,在今夏特別推出防護升級版的「擁抱艷陽清香防曬乳」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與兩款清爽的香氣,讓你從此大膽擁抱艷陽!

SEA BREEZE海洋微風「擁抱艷陽清香防曬乳」,共推出「海浪清香」、「純淨皂香」兩款香氣選擇,擁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而且是清爽的乳液質地,讓你無論是通勤、打球或是外出遊玩、旅行,都能獲得最全面的紫外線防護。獨家技術調配「三重抗紫外線成分」,搭配「持久清新配方」,當中添加1)乾爽成分:「植物性粉末」「細微粉末」,讓防曬乳塗抹在肌膚時,清爽好推勻。不黏膩、不泛白、不阻塞毛孔。天然無負擔,彷彿是第二層肌膚般長效服貼。2)清涼成分:「薄荷腦」可為肌膚帶來瞬效涼感,就算面對陽光和酷熱,也能享受清涼暢快。3)植物性保濕成分:「香草複合精華」,天然溫和的植物精華,能夠讓擦上防曬乳後的肌膚水潤保濕不乾澀!

除此之外,這款防曬乳還具有強力防水抗汗的配方,臉與全身均可使用,而且用洗面乳就可以輕鬆洗淨!兩款舒適自然的香氣選擇,使用過後散發宛如沐浴後的清新感,持久的純真香氣令人心曠神怡。全新進化的軟管式包裝,適合活潑好動的陽光男孩們隨身攜帶、補擦更方便。今年夏天,就讓SEA BREEZE海洋微風「擁抱艷陽清香防曬乳」陪伴你們度過每一個活動的精采時刻吧!

SEA BREEZE海洋微風 擁抱艷陽清香防曬乳

【海浪清香】【純淨皂香】SPF50.PA+++  

容量:40g

售價:280元

諮詢專線:0800-001-0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