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瑪格羅比加盟《神鬼奇航》飾演瘋癲女海盜,掰了傑克船長這次換小丑女上場!

強尼戴普的代表作之《神鬼奇航》系列自從 2003 年上映至今已經推出了 5 部曲,只可惜票房和評價一路下滑。強尼戴普的吸金力似乎也不如以往,雖然在不少影迷心中傑克船長才是《神鬼奇航》的靈魂,但是迪士尼為了挽救這棵搖錢樹已經毅然決定將重啟《神鬼奇航》,或許也即將和強尼戴普說再見了。

為了讓新版的《神鬼奇航》可以改頭換面,迪士尼也特別請來了《猛禽小隊》的編劇 Christina Hodson 加盟,不過最讓人驚喜的主角人選——正是當紅女星瑪格羅比!



 

她在片中將飾演一位瘋狂的女海盜,角色設定可以想像成是小丑女與傑克船長的合體,瘋癲程度只會多不會少。新作將以女性為主角、將展開完全不同的故事線,相信這位人氣女明星將會為《神鬼奇航》系列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source/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