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神曲誕生!BLACKPINK 新曲《How You Like That》首發,24 小時內觀看數爆衝八千萬!

已經一年多沒有新歌的韓國女團 BLACKPINK 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於 6/26 首發了最新單曲以及 MV《How You Like That》,蓄勢待發的等待夏日回歸!這首新曲依然是相當 BLACKPINK 風格的中毒旋律,發表後立刻空降了韓國最大的音樂榜單—— Melon 的頭號冠軍。

MV 的華麗場景搭配上四位團員力道十足的舞蹈,宣示 YG 第一女團回歸的王者氣勢,播出不到 24 小時便累積了將近 8,000 萬的觀看次數。向來走甜美路線的 Lisa 在 MV 中挑戰了壞壞風格的銀牙造型,令人十分驚豔。



 

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 Jennie 的時尚黑金雙髮色神似《棋靈王》的主角近藤光!看來無論你愛不愛這次《How You Like That》的曲風與造型,今年夏天討論度最高的女團絕對就是 BLACKPINK 啦!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