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村上隆執導! Kanye West 和 Kid Cudi 饒舌組合同名《 KIDS SEE GHOSTS 》動畫片預告正式釋出!

隸屬 GOOD Music 的 Kanye West 及 Kid Cudi 兩人在 2018 年以饒舌組合「KIDS SEE GHOSTS」正式推出同名專輯,充滿藝術性格的兩人果然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引來樂迷一至好評,專輯視覺也找來了老朋友村上隆操刀;這次更推出同名動畫片《KIDS SEE GHOSTS》,稍早前正式釋出預告片段,該部動畫再次找來村上隆親自執導,片中 Kanye West 及 Kid Cudi 分別化身為 Kanye Bear 及 Kid Fox ,而 Kanye West 一直以來也以這隻「輟學熊」為代表,而 Kanye West 甚至親自獻聲為 Kanye Bear 配音,絕對是備受期待的動畫片。不過至今無切確的上映日, Kid Cudi 僅在 Twitter 上表示「 Coming Soon」,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