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哥中之哥」!天王周杰倫 Instagram 追蹤用戶破 600 萬,穩坐台灣藝人 NO.1

2017 年 8 月,「哥中之哥」周杰倫終於在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帳號,當時周董不改幽默風趣的個性,說自己因為把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發展,為了能夠讓更多外國人可以認識他,因此才開設了 IG 帳號。而這幾年我們總是能在 IG 上看到周董的各種生活點滴分享,不管是搶曬被鞋迷譽為 2020 聯名鞋王的 Dior X Air Jordan 1,還是全台僅有 10 台的千億 McLaren Senna 頂級超跑,讓大家更貼近天王的生活,一窺周董螢光幕下的真實樣貌。



 

今天稍早,周董全新單曲〈MOJITO〉在持續盤踞 Youtube 發燒排行、並突破 1451 萬點閱之後,哥中之哥的 Instagram 粉絲追蹤人數也突破 600 萬人,成為台灣藝人第一名,「哥中之哥」果然不是叫假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