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門活動 | 潮流大賞 票選你的百大單品 (含抽獎活動)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潮流界新聞不斷,新品不減。縱使每年推出的超強單品為數不少,但永遠都是他抓得住你、你卻抓不住他?偶爾想要回顧過往的厲害單品卻也無從找起?

潮流子民們,史上第一次的潮流大賞,百大潮流單品公投悄悄開戰,投下神聖的一票,站出來為你心中的年度百大單品奮戰,讓我們共襄盛舉這史上第一次的潮流全民公投吧!

 

 

前往潮流大賞投票

 

 

 

磅礡上映、強勢登場

>>潮  流  大  賞<<

潮流史上最大公投  年度百大單品票選

 

 

潮流大賞之發起緣由,除了要秉持COOL推廣潮流文化的精神,讓更廣大群眾認識我們賴以為生、精神糧食的 “潮流”,最主要仍是希望透過此大賞,回顧過去一年的別注單品,重新審視它所帶來的品牌文化與精神象徵。

 

 

它可能是…一件短Tee、一雙球鞋、一支錶款,

它可能是任何一款僅出現在螢幕上,卻長存你心中的潮流逸品;或是任何一款隨手可得,卻經典不敗的長青單品。

價格不會是我們評斷它的主因,而是它所帶給我們的故事與精神,如同在你心中的份量與地位。

 

 

在這首次舉辦的潮流大賞中,COOL團隊特地為大家遴選了2012年共300件單品入圍,300件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或許有些遺珠之憾,或許有些差強人意,但我們盡力為大家網羅過去一年的潮流之最、街頭之霸,為的就是給你充沛但不盲從的選擇,因此…

加入百大單品聖戰,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進行方式

這次的潮流大賞將有兩種投票方式:

1. 雜誌選票:以4、5月COOL流行酷報雜誌所附錄之選票為依據。

4月份投票已於雜誌開跑,正確勾選並寄回雜誌附錄選票即有效力,詳情請見COOL流行酷報4月號。

2. 網路投票:自4/8至5/31,潮流COOL會員每日限投一次。

潮流大賞活動網頁已於4/1上線,4/8開始投票,以下將為大家簡介潮流大賞投票頁面。

 

 

潮流大賞網頁

 

1. 首頁:琳瑯滿目的單品,是否要為自己喜愛的單品奮戰了呢?活動將於4/8開始!!!

投票時記得先加入/登入潮流COOL網站會員,才能開始投票,而且每天限投一次喔。

下方則有分類規則、投票規則、好禮抽獎與問題建議四個子頁,當然也可以回到票選首頁。

 

 

2. 分類規則:由COOL團隊遴選300款入圍單品,要你挑選出心中的最佳人選。

共分為四類:衣著、褲型、波鞋、包款與配件,每個分類依市場發行量而有不同喔。

 

 

3. 投票規則:所有該注意的投票事項都在此,一定要注意看啊!

因為每個分類的數量不同,大家能投的票數也有差異,請大家務必遵守投票規則,否則將視為廢票喔。

 

 

4. 好禮抽獎:沒有好東西,大家怎麼投得起勁?除了各家潮牌好禮,還有一台iPad mini要送給大家啊!

此區之後將陸續新增品牌LOGO與贈品實體圖,想獲得的人記得每天來投票喔!

 

 

5. 問題建議

此區將是大家反應問題與提供建議的地方,如果有更好的想法和建議,歡迎提供給COOL團隊。

 

 

 

另外,已經在4/8開放的投票頁面,在下一頁一併跟大家介紹啦!

大賞網頁的連結也在第二頁喔,想參與這場潮流盛事的你絕不能錯過!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