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ØZI 新作品就要曝光!COOL 獨家訪談、帶你快速一覽「全新大作」的矚目重點!

儘管鑒於著 COVID-19 的關係,導致 2020 許多精彩活動延宕、甚至取消,但此番的端午連假,Red Bull 也重磅帶來了「Red Bull Presents AAA全區通行」的嶄新企劃,除了運用著直播的方式、帶領觀眾一探歌手們在後臺所發生的大小趣事外,甚至一連邀請到眾加「嘻哈男神」如 E.so、ØZI、高爾宣 和新生代好手進行演出,帶給樂迷一個難忘的饒舌夜晚。

 



 

連續兩天的現上直播,Red Bull 除了在首天祭出 Freshman Class (Du Du King、FRαNKIE、Ye!!ow、AsiaBoy、HowZ) 轟炸舞台,更重磅呈現了 E.so、高爾宣、ØZI 還有迷幻女聲  ?te壞特 的精彩表演,著實ㄧ解了群眾們因為疫情而無法享受表演所產生的鬱悶;而在第二天的直播上頭,「Red Bull Presents AAA全區通行」不但由千面女伶 9m88 開場獻聲,爾後接連出場的 馬念先、YELLOW、鄭宜農、血肉果汁機 和 滅火器樂團 更讓現上觀眾體驗了一場高潮迭起的音樂盛會,Red Bull 著實締造了一個令樂迷難忘的線上 Live 音樂節!

而 COOL 此番也很高興因為著「Red Bull Presents AAA全區通行」的關係,與近期動作頻頻的 ØZI  來了場訪談,除了一探了「新樂園」與「TRANSPARENT ARTS」的關係外,也問及了 ØZI 正著手製作的新專輯消息,帶讀者搶先一窺其精彩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OL:首先好奇「新樂園」廠牌和 「TRANSPARENT ARTS」的關係。

ØZI:算是 Management,只能講未來我們有很多密切的合作,現在還不能說太多(笑)。因為硬要講、好像也不能完全說是 Management,它感覺會像是復仇者聯盟ㄧ樣、兩個超級英雄一起連手,會有種合二為一的感覺。但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們的動作會比較緩慢,可是之後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COOL:看到 新樂園 拍攝了許多關於音樂製作程面的影片、譬如說《製作人到你家》的節目,好奇你們怎麼會想企劃拍攝這些呢?

ØZI:很單純就覺得大家應該會好奇吧!像是大家都會拍攝 behind the beat 教怎麼做 beat、但就很嚴肅。說真的,新樂園 在舞台上表演會是很認真的樣子,可是台下就是一大堆很不嚴肅的人,所以也是想把那一面給大家看,我們做音樂就是那麼好玩、而且還可以做出那麼認真的音樂。而且也是讓大家認識一下其他音樂人私底下的一面,像是我們已經找來的 老王樂隊 還有 大渊,之後也陸續邀請到很多大咖人物,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大家做音樂就是那麼好玩、健康,又這麼的瘋狂!

凱西:其實我們最簡單的想法就是想讓大家看見 新樂園 私底下的生活,是怎麼樣去做音樂。

ØZI:還有我電動很強這件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OL:因為得知你正著手製作新專輯,好奇這次合作的陣容會包括「TRANSPARENT ARTS」的音樂人嗎?像是 Tiffany 或者 Dumbfoundead?

凱西:不能告訴你!

ØZI:這部分還不能講啦!但跟大家講、這絕對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的 project,我只能這樣講。

COOL:那有沒有海外藝人參與合作的這點、是可以小小透露ㄧ下的嗎?

ØZI:不一定喔!說不定是海內的喔!也可能是臺北市區內 (笑)。

 

source / Red Bull , Ø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