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就是威!有 Kanye West 的 Yeezy 加盟 Gap 股價瞬間大漲 $10 億美元,網友驚:救世祖降臨~ 

稍早潮流天王 Kanye West 突然宣佈其品牌 YEEZY 將與 Gap 打造一個世紀聯名計畫,並將名字取名為「Yeezy Gap」,消息一出立刻引爆時尚圈討論。其實,由 Kanye West 所主理的 YEEZY 一直深受不少潮流人士喜愛,如今打造全新支線 Yeezy Gap 勢必值得大家期待,據悉該支線也會由 YEEZY 設計工作室全力開發商品品項,主打親民價格和精緻的男、女、童裝,同時融入 YEEZY 的品牌理念,並預計於 2021 年登場!



近幾年許多快時尚品牌都遭受疫情影響紛紛宣布破產倒閉,就連老字號品牌 GAP 都岌岌可危,如今有了肯爺和 YEEZY 加盟後,GAP 股價驚傳起死回生,市值直接暴漲 $10 億美元,總價到達 $48 億美元!對於 GAP 來說,股價上漲也意味著轉機,但其實近期品牌連年衰退,今年更曾下跌 20% 以上,情況非常不妙。但現在找來 Kanye West 助陣勢有機會為 GAP 帶來新的氣象,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