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是直播主惹的禍!男子怒告 Twitch 害他嚕到破皮生重病,獅子大開口求償 2500 萬美金醫藥費!

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網路時代,就連遊戲平台 Twitch 的直播主們也越來越火辣了~三不五時就用爆乳裝或是性感 cosplay 來吸引觀眾,時常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開錯網頁。



 

不過這種現象也不是所有男性同胞都喜聞樂見,最近有位美國的男網友就以「故意推薦性感女直播主」的事由控告 Twitch,並求償 2500 萬美金的賠償。這位網友聲稱自己長期被性愛成癮的疾病所困擾, Twitch 卻利用推薦機制害他追蹤了七百多位性感直播主,不但使他的病情加重,更讓他每天活在擼管地獄裡,甚至害下體開始發炎與紅腫。有一次還不小心噴發在螢幕上,造成電線短路並引起整棟大樓停電。

目前洛杉磯法庭已經正式受理此案,雖然不知道這位網友是否有機會找回公理與正義,但小編也要提醒~雖然我們一直以來都不藏私的分享火辣直播主,但各位男性同胞千萬要引以為戒,好好愛護身體啊!

 

source/kotak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