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程不噴口水!遊樂園園長親自示範「坐雲霄飛車不尖叫」,超淡定反應讓網友笑到岔氣~

伴隨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日本許多遊樂園也逐步解禁開放民眾入場玩樂,只不過日前富士急樂園所頒布的一項規定「坐雲霄飛車禁止尖叫」卻引發網民熱議!許多人看到這項規定都紛紛直呼:「不可能啦~」,甚至質疑擬定策略者根本沒動腦思考。不過,富士急樂園園長近日卻以身作則親自上場示範,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萬人點閱。



富士急樂園特別派出兩位社長針對「搭乘雲霄飛車禁制尖叫」做示範,只見影片一開始二位社長都分別戴上口罩表情相當凝重的直視前方,即使列車逐漸升空也依然穩如泰山,令人大為吃驚。伴隨著雲霄飛車急轉直下,兩人依然不慌不忙,甚至還有閒情喬口罩位置,全程完美的示範「如何把尖叫藏於心中」!不少網友看到如此有誠意的示範教學後都表示:「社長心臟有夠大顆」、「看完影片直接跪了」、「笑到岔氣」、「社長這位子真的太難了」、「這下不服也難」,最後,只能說兩位社長的犧牲奉獻真的太令人敬佩,大家入園還是乖乖遵守規定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