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超新星「桜羽のどか」引退確定!引發老司機難過留言「那個臉蛋,有朝一日一定會變天后的 …」

日本成人產業發達,正因為坐擁的龐大的商機,導致在 AV 女優匱乏的情況下,片商仍舊能祭出「一本限定」的方式吸引有志者投入拍攝,畢竟再更改名稱、ㄧ次性甚至便能有著可觀收入的狀況下,可能相對地吸引了那些急需金錢的素人演員們。然而在去年,日本知名片商 S1 便以「一本限定」的方式曝光一名叫做 桜羽のどか (櫻羽和佳) 的美少女女優,雖然在 19 年初出道,但迄今也累積了近 30 部作品。

 



 

桜羽のどか 不但臉龐精緻、甚至在 155 公分的小巧身材下,更隱藏著 F Cup 的驚人上胸,而這般稍稍豐腴的體型、更讓一眾老司機爭相追隨,紛紛認為著這才是完美的身材曲線。要知道,桜羽のどか 的火熱程度不單在日本國內、甚至在 JKF 四月號的雜誌上頭,團隊也力邀 桜羽のどか 登上封面人物,當時高質感的圖像也令台灣群眾們為之驚艷。但不料就在稍早,桜羽のどか 卻透過著 twitter 發布一則消息,宣布自己正式引退、並會在 7/1 號刪除此 twitter 帳戶。

據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描述,桜羽のどか 之所以引退後連 twitter 帳戶都將一併刪除的原因,便是因為這位美少女女優真的不想做了,所以留著這個帳戶也沒有甚麼用。而 桜羽のどか 引退的消息一出,不但在 twitter 引發廣泛討論,紛紛對他的決定表示祝福外;在台灣 PTT 板上也引發了一眾老司機的難過情緒,直言 “那個臉蛋那個胸部,有朝一日一定會變天后的!

 

source / 桜羽のど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