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笑死?台北後山埤捷運站附近某商場「上架 Yeezy Foam Runner」

要說 Yeezy Foam Runner 的討論度算大也不算大,從起初乏人問津至後期 Twitter 一眾情報外媒的報導雖些許收穫了關注,不過評價仍是褒貶兩極,畢竟這雙猶如 「異形」般的 Crocs 鞋體造型力度,完全與原有的系列做出了界線區分,但儘管既前衛又有極強的視覺張力,可要完全共融時下 Sneakerheads 穿搭元素中,市場適應性還需長遠觀望。

而繼早先 Yeezy Foam Runner 於 Yeezy Supply 突襲發售之後,編輯最近於台北南港區後山埤捷運站某間大賣場閒逛時,意外地發現此雙竟被擺在架上賣,且還有一些令人嘖嘖稱奇的配色。像是各位如還有印象,這個捷運站附近的賣場便上架了一雙 A$AP Ferg 先前上腳曝光地全紅款式,不過整體摸起來並不是環保「藻類」打造而成,感覺似用流水線的塑膠模材製作,質感與官方版差異甚大。如果潮流用戶們對 Yeezy Foam Runner 有興趣,可得小心市面已大量流通的「民間款」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