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G 版 iPhone 12 有望「售價持平」的秘密竟然是…… 分析師:盒裝配件少這「兩樣」!

台灣 5G 即將在 7 月鳴槍開跑,各個手機大廠也紛紛加緊腳步搶入市場,而先前依據分析師、外媒的多次報導指出,Apple 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亮相推出的全新系列機種 iPhone 12 上,提供 5G 上網功能,但令人意外的是, 5G 版 iPhone 12 在整體物料成本上勢必加重,但手機售價竟然有可能會維持與現行機款相似,甚至還傳出 5.4 吋「入門款」 5G iPhone 12 ,要比現有 iPhone 11 還便宜 $50 美元,以折合台幣不到  NT$20,000 元而特別受到果粉期待。

「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道理大家一定懂,增加的成本鐵定需要另覓方案來彌補。而近日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的最新預測報告,就提出了一個明確可能的答案。

image via Apple

有「最強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新一代的 iPhone 12 盒裝配件中,或將不再納入 EarPods 有線耳機以及俗稱「豆腐頭」的電源轉接器,來節省包裝盒與貨運等相關成本,實現 Apple 期望以 iPhone 11 系列機款的售價來銷售 iPhone 12 的佈局策略。

相信資深「果粉」家裡一定有不少「豆腐頭」和 EarPods 有線耳機,畢竟這樣的包裝組合,已經不知道從哪一代 iPhone 開始就一直沿用至今了,不過相比「送好送滿」的 Android 手機陣營確實是少了點誠意啦!不知道你又是怎麼想的呢?歡迎大家與我們討論。

Source / MacRum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