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淡定」的住嗎?超 “兇” 網紅「青青」挑戰端午立蛋、但放在這個位置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有著 32F 驚人上胸的網路紅人「青青」憑藉著幽默的談吐和傻大姊個性惹來許多群眾喜愛,也因為著多次出鏡 Youtuber 團隊「反骨男孩」、「在不瘋狂就等死」甚至「國光幫幫忙」的關係,讓 青青 的人氣扶搖直上,迄今在 instagram 上已有著近 18 萬人次追蹤。儘管於 19 年底,因為 青青 與自家貓咪拍攝的影片企劃惹來不小風波,但 2020 年重返網路世界的她也積極參與許多錄製,再度吸引了不少群眾的熱烈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鑒於一年一度端午假期的到來,許多群眾除了會吃粽子感受佳節氛圍外、同樣地也會呼朋引伴的來場「立蛋」遊戲,看誰能拔得頭籌、成為贏家。但意外的是,雖然 青青 也進行了這個「立蛋」的小遊戲,但不料因為著「立」的地方不同,當此照片一曝光後便引發了網友們的瘋狂暴動。因為在 青青 這張「立蛋」照片中,她竟以 32F 的驚人上胸作為立蛋平面,而雞蛋也穩穩地佇立在上頭,儼然讓粉絲留下「好幸福的蛋」、「好巨」等文字,驚呼 青青 那十足雄偉的身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看我立蛋多穩!🤣端午節快樂 🐲 @jkftaipei @jkflady_fanpage_ #立蛋 #端午節 #端午節快樂 #晚了一天 #南北線 #南半球 #北半球 #jkf #jkf女郎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青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