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4E 好身材真的「藏不住」!元元、林莎 拍攝跳舞影片,「性感南半球」竟險些曝光!

人氣女星 元元 (吳婕安)  藉由著開朗傻大姐的個性深受閱聽眾們喜愛,且再加上他所隱藏的 34E 姣好身材、儼然越使得一眾男性粉絲死忠追隨,迄今於 instagram 上已有著近 80 萬人次追蹤,著實就是位聲勢不容小覷的火熱藝人。而接連拍攝寫真、以及錄製綜藝節目的 元元,近期也因為著節目「愛玩客」的原因與 林莎 ㄧ同前往台東進行活動,且隨著玩水的緣故,兩人也驚喜地換上性感泳衣拍攝短影音,這般景象也著實叫不少群眾直呼 “鼻血流滿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 吳婕安(@1105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盛行於日本 TikTok 平台的歌曲〈Sweets Parade〉透過動感的旋律、再加上輕鬆的氛圍,致使不少日本網紅爭相 cover、表現自己的創意一面。而此番 元元 和 林莎 也跟上風潮,打算透過 〈Sweets Parade〉表現舞蹈,儘管兩人的舞姿相當可愛動人、卻因為著性感的泳衣和姣好身材搶走了大多數人的目光,甚至有些網友更眼尖發現、不曉得是不是鑒於比基尼太小的緣故,有著 34E 豐滿上胸的 元元 竟讓泳衣「藏不住」!並些微地露出性感南半球,此狀態也讓留言區出現許多「好辣!」的文字留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 吳婕安(@1105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元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