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VA 迷衝一波!日本「新福音戰士京都基地」熱血還原 15 公尺初號機,老粉看到會流淚啊~

相信不少網友到東京旅遊時,都會順道拜訪位在嵐山附近的東映太秦映畫村吧!這所從 70 年代啟用至今的電影片廠有不少古色古象的場景佈置,是過去拍攝時代劇、電影專用的場地,如今已經進化成為主題公園,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到訪。最近園內又曝光了絕對會成會話題的新園區——「EVA 京都基地」,還原了《新世紀福音戰士》高達 15 公尺的初號機,泡在 LCL 液體中的視覺與還原度都相當驚人啊!



遊客可以站在初號機的手中拍照留念,或者是進入駕駛艙內一探究竟。園區也特別找來了藝伎擔任宣傳,這看似衝突的組合意外的相當有魅力啊!EVA 京都基地預定 8 月 1 日開放少數的民眾預約參觀,10 月 3 日則會正式對外開放。等出國禁令解除後,各位 EVA 迷就馬上衝一波吧!

 

source/famits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