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隱乳女神」不演了!阿樂實況中換上束腰,直接擠出「驚天車頭燈」!網:「衣服快爆了」

擁有一雙微笑電眼與火辣身材的「阿樂」近年人氣相當火熱,隨著實況及節目上的活躍表現更讓她的粉絲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甜美的外表下隱藏的驚人上圍更讓她獲得了「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期雖然開台時間較不固定,但每每開台依然會吸引無數忠實粉絲前來支持,前陣子她終於再度開啟實況與觀眾互動,但她卻突然在實況中大秀性感,更換上束腰將自己的好身材完全嶄露,原本就頗具份量的上圍直接升級,讓收看實況觀眾看到只能直呼:「好了啦,我快不行了啦」。

Image via by alephant_0427



近期勤於健身的她前陣子才透露「罩杯縮水」的困擾,聲稱罩杯從豐滿大 E 直接縮到大 C 小 D 等級,但目測似乎還是相當壯觀,但正當她在展現瘦身結果時似乎又讓觀眾搞錯重點了,只見她雙手一托胸,雙球瞬間集中,聊天室的觀眾便群起暴動,似乎完全忘記阿樂的手臂健身成果;最後她更在實況中挑戰束腰,雖然未能完全穿上,但在束腰扣上的那刻她就成功的將她曼妙的身體曲線完全釋放,直接將「隱乳女神」的稱號狠狠地甩到一邊去,成為了正港的「完美女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